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‐2мor。\

我的傻猫们,你们都去哪儿了呀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I'm a man.

网易考拉推荐

1月14日,最近  

2014-01-14 14:27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上周六fc爸爸大伯堂哥一起过来广州了,我就过去一起吃了顿饭。虽然已经见过好多次面了,但在大人面前还是挺不自在,至少不能有事没事掐死fc了。1月14日,最近 - appleman - ‐2мor。

前天晚上Sayed又邀请我们几个老师去吃饭,所以我们昨天就出去给他买点礼物带回埃及。一开始想到手信就会想到上下九,但我们几个偷懒- -觉得太远了,就打算去万达转转算了,哈哈。没想到去到万达后发现那儿居然也有莲香楼!good!!然后就买了一些饼啊酥啊姜撞奶什么的,去沃尔玛看到年货专区,就买了一个好可爱的剪纸给他,上面有只喵,还写着“迎春”、“招财”。因为埃及人很崇拜猫嘛~可以给他贴家里啦。
晚上就如期到他家拜(次)访(饭)啦,哈哈哈哈。满足!

碗里是鸡肉汤,加了很多叫不出名字的香料,还有埃及的小面条,好好喝!
1月14日,最近 - appleman - ‐2мor。
 
炸鱼满分!!连我这么不喜欢吃鱼的人都觉得好吃,可能是用了很多香料腌制,又没鱼刺,所以味道不腥又很容易吃。
1月14日,最近 - appleman - ‐2мor。
 
1月14日,最近 - appleman - ‐2мor。
 
中间的牛肉炖土豆也不错,右边pizza,还有意粉、沙拉、和某种豆。
1月14日,最近 - appleman - ‐2мor。
 
快可以回家了,想爸妈。
阿妮又不见了,唉~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